close

20180109

說到跳舞大概那是一世紀前的事了

而且小時候學芭蕾時~ 還踢到過學姊被瞪好久~

硬鞋也都還沒穿到就喊卡...

只記得會翻幾下盤子~ 更別說拉筋劈腿了

長到這麼大這麼老之後~ 如果說要來跳跳舞

那就是因為非得為健康而動不可了

所以終於把工作排開~ 這次說甚麼我都要空下這個時段

堡兒說這個老師很好~ 老實說看到他的笑容怎能不好呢

他真的是從頭微笑到下課~ 我感覺超好的!

曲目紮實充足 一首接一首 第一次跳跟不上是一定的

本小荷今天果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手舞足蹈什麼

但至少有動到就是了

Zumba節奏多半都是很快的 所以要手腳協調

根本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大部分學員都跳過好幾個月了

很多人扭得可好了! 我則是還在摸索 動的了腳動不了手 

動得了手動不了腳~  所有動作原則上老師是不會一一分解的

只有在下半堂 因為今天是新的一期開始 所以老師稍微有分解幾個動作

但對於我這個超級初學者來說(連有氧都沒上過)

能部份跟得上腳 已經是很神奇了...

其實我覺得分解動作如果能練一下 有助於整體的流暢性和功能性

比如說要哪裡出力 要如何優雅 或如何產生線條...

也是要慢慢去 pick up起來的 這跟一開始學箏時 一模一樣

手腳都不是自己的 不過這個好處是

可以讓你有滿滿的多巴胺 現在的我 最需要多巴胺(dopamine)

我要多巴胺 多巴胺 多巴胺 多巴胺.....

 

26221214_1659965160735002_2678416643459592916_o.jpg

 

p.s. 運動中心教室好漂亮~ 窗明几淨 地板打蠟打得好亮

上課也有二十幾個人~ 但很奇怪都是女生 沒半個男人

跳完寒流都不寒流了 好處真是多~!! 跳完記得多喝水~~~~

老師的粉絲團 可以逛逛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modance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